信软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苏州‘三大法宝’”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0-09-11访问数:735

弘扬“三大法宝”,再燃奋斗激情

——信软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苏州“三大法宝”

97日,为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理论内涵和实践价值,传承苏州精神,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学习苏州‘三大法宝’ 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总支全党员加学习活动



王彤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苏州“三大法宝”的基本内涵,回顾了苏州党员干部带领人民群众艰苦奋斗的实践探索历程,介绍了拼搏争先的张家港精神、闯出来的昆山之路和借鉴创新的园区经验。苏州“三大法宝”的核心要义可以概括为“四种精神”,即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的团结精神,敢于争第一、勇于创唯一的创造精神,吃苦不言苦、处难不畏难的担当精神和甘为孺子牛、造福千万家的奉献精神。希望全体党员在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的内涵的基础上,进一步了解传承弘扬苏州“三大法宝”的精神实质,使之成为落实国家发展、社会发展的精神力量。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同志受益良多,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会进一步发扬先锋模范作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弘扬苏州“三大法宝”精神,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做到知行合一,全心投入到激情燃烧、开拓创新的火红年代。


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

20209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