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会计金融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专题活动

国际商学院2020-09-10访问数:740

又到开学季,我们的期待号列车又载来一批新的希望。

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依据学院统一部署,会计金融系精心准备了一场新生教育专题讲座,并于98日下午150分隆重开讲。

课堂上,系副主任兼会计专业负责人陈莉崟就会计金融系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给学生做了说明,并从为人、为学、为业三方面给会计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介绍,使学生明确大学三年的学习规划、毕业条件及就业目标,树立良好的道德品质,做事先做人,成人并成才;互联网金融专业负责人张慧老师也就互联网金融专业的建设为学生做了详尽的介绍,并就技能实训与实践、1+X证书制度、学历提升等做了重点介绍。在最后环节,张老师还组织同学们做了互动,通过同学们的自我介绍了解学生兴趣爱好,也促使同学们相互认识,加深了解。

讲座持续近两个小时,同学们听讲全程都很专注,互动环节也很活跃。新生教育在同学和老师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期待:我们希望的种子播下后能尽快地生根发芽,我们愿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浇灌这亩良田;也期待同学们能坚守初心,用心描绘好自己的人生蓝图,茁壮成长,报效祖国。(会计金融系 陈莉崟)


 
会计金融系新生入学教育
会计金融系新生入学教育
会计金融系新生入学教育
会计金融系新生入学教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