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再出发—学校赴多家企业洽谈合作事宜

校企合作办公室2020-09-11访问数:1624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学生实习实训,98日,在学校副校长兼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倪筱琴的带领下,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吴歧范、副院长崔红梅、校企合作办主任马浩等赴多家企业参观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参观过程中,副校长倪筱琴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表示校企合作对促进企业发展和人文学院人才培养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企业可以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支持和帮助。苏州日航酒店、同程旅游两家企业作为学校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对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会大力支持日语、俄语、西班牙语等专业的校企合作,扩大定向培养规模,推动双方的合作往更深层次发展。

爱贝少儿国际英语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少儿英语教育培训机构,教学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齐全,校区遍布全国各地。世骑家旺山国际马术中心由吴中集团下属的新天地文旅与世骑家马术中心共同投资建设,致力于成为长三角青少年马术训练基地、国际赛事中心、教练培训基地和家庭休闲骑乘中心。所有运动场地按照奥运标准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是长三角运动场面积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两家企业作为学校新的合作单位,与英语、休闲体育等专业的发展贴合密切。在此次交谈过程中,校企双方就学生顶岗实习、工学结合、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

此次参观交流,体现了学校对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的重视,对学生实习就业的关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校企合作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