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申报验收

教务处2020-09-11访问数:1703

910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社会考试处洪涌副处长、高强科长,苏州市教育考试院汪磊副院长,社会考试处杨磊处长组成验收专家组一行对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点建设进行验收。验收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陈家颐副校长、教务处、学生处、信息中心、资产处、保卫处、后勤处、人文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考试考点验收会议现场   

会议由教务处陆霞处长主持。会上,陈家颐副校长向专家组致欢迎辞,教务处胡玮副处长从学校基本概况、考点建设情况、英语教学及AB级考试情况、工作保障措施四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点的筹备工作。专家组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学院考点建设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就制度建设、组织机构、试卷管理、考试组织、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整改建议。随后专家组对考试指挥室(视频监控室)、听力播放室、标准化考场、保密室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实地查看标准化考场  

实地考察我校视频监控(一)  

 实地考察我校视频监控(二)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点建设是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工作,学校召开专项会议,研究、部署考点建设工作。作为建设项目牵头部门,教务处与省考试院就考点申请、考场建设、考点验收事项进行反复沟通,自去年11月启动考点建设工作后,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紧密部署,积极协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安全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推进落实建设进度,确保了考点建设的顺利完工。目前,学校共建成大学英语四六级标准化考场20个,可容纳600名学生同时参加考试。(教务处 刘凤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