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社会服务系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

国际商学院2020-09-09访问数:1141


为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状态,加强对其教育与教学管理,依据学院统一部署,国际商学院社会服务系于98日中午12:45-13:45有序开展了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

社会服务系全体教师参加新生专业教育活动,系副主任牛伟老师首先从总体上介绍了国际商学院及社会服务系的院系设置、师资力量、学历提升通道及教育教学特色,然后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李东娇、空中乘务专业负责人吕雨阶老师分别从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发展前景、就业方向、特色等方面向新生们作了具体详尽的介绍,使学生充分了解自身专业。最后,吴振杰老师从职业规划和思想道德提升方面为学生开展了专业教育。

作为教师,我们做好了为学生教授知识、提升技能的授课和引导准备,希望学生能够认真积极主动的学习知识和技能,为三年后走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社会服务系 牛伟)


 
社会服务系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
社会服务系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
社会服务系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