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大学第一课——国际商学院商务管理系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国际商学院2020-09-08访问数:774

     202098日下午,国际商学院的商务管理系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专业教师与学生们在会上进行了专业教育交流会。

新生专业教育旨在全面概括地向新生介绍专业知识,传达专业理念,为学生未来三年的专业学习指明方向。我系丁丹老师、张晓娜老师和成凤老师分别就电子商务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和国际商务专业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讲解。老师们分别从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校企合作、课程体系、师资力量、发展前景、就业方向、专接本项目等方面向2020级新生们作了详尽的介绍,让新生们更充分的了解即将学习的专业。同学们积极向专业老师咨询本专业就业发展、专接本等问题。通过介绍,同学们更准确、全面的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和就业前景。

三位老师专业讲解

此外,张琰老师和许盼老师也与同学们分享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作为大学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规划自己的未来发展,做一个精彩的自己。每一位同学都聆听得十分仔细,从他们好奇与认真的眼神中不难看出,他们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亦对专业学习充满了信心。  

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现场图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活动,2020级的同学们对商务管理系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老师们殷切希望同学们站在大学这个新的人生起点上,科学有效地规划自己的学业,严格自律,全方位、多途径提升自己的素质与能力水平,在高博校园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商务管理系 黄雨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