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丹桂万里香,桃李满园迎新忙 ----国际商学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国际商学院2020-09-07访问数:828


秋风送爽,大地流金。95日,学校迎新工作如期开展,迎来了2020级入学报道的新同学,一抹抹青春的身影,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了鲜活的活力。

工作部署会议

国际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这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以王则斌院长为组长的迎新工作小组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制定了周密的工作计划,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使得小组成员明确工作内容和工作职责,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报到现场

95日当日,老师们和志愿者同学早早到达工作地点,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新同学。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是忙碌的身影。新生与家长一下车,志愿者们马上微笑迎上去,并“抢”下新生与家长手中的称重的行李。老师们热情详尽地为新生与家长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虽人头攒动,但井然有序,老师和志愿者同学热情周到的服务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迅速消除。

 “小螺号”志愿者风采

新生的到来给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和朝气,学院的领导老师对他们给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尽适应入大学生活融入国际商学院,扬帆破浪踏足行,奋发向上勇攀登,在此翻开崭新的人生篇章!(国际商学院 王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