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关单位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培训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09-03访问数:1341

为了推动有序复学复课,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校拟计划分类分次组织师生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92日中午,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绍福主持,学校实施首批培训计划,全体机关员工参加,副院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明燕出席并就全校做好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作指导讲话。

1:学校机关单位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秋冬季传染病防治知识培训”展开,通过视频解读《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以下简称“《技术方案(更新版)》”),传达学习了《技术方案(更新版)》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对学校疫情防控的保障要求、对学校日常管理的具体要求等。

培训会上,后勤处处长孙宝珠以讲座的形式为参训人员进行了秋冬季疾病防治知识讲解。讲座内容丰富,涉及到新冠肺炎疫情当前的防控形势、传染病的基本知识、学校常见呼吸道传染病防治、学校传染病报告程序等,并着重讲了预防秋冬季传染病的“十条”建议,提高了大家对秋冬季传染病防治的重视程度。

2:后勤处处长孙宝珠做秋冬季疾病防治知识讲座

副院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明燕对本次培训作总结发言。她强调,秋冬季是传染病流行的高发季节,既要学校的高度重视,也需要教职工上下齐心协力,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控工作,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落实“四早”防控措施,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打造健康校园。

       

3:副院长张明燕为本次培训作总结发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