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09-03访问数:2681

为做好学校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主体责任,93日上午,苏州高新区教育局联合区社会事业局、科技城(东渚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组领导对我校开展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学校校长朱秀林、副校长张明燕,党政办、后勤处、保卫处等负责人陪同检查。

1:学校领导汇报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查情况

校党委书记、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秀林代表学校汇报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查情况。督查组人员认真听取了自查汇报,并对照《高等学校开学后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表》的检查项目逐条了解。

督察组随后对校医务室、防护物资存放点、学校食堂、学生教室等关键区域进行实地检查,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交流,全方位了解学校秋季学期防疫工作情况。督查组高度评价学校的防控工作,并一致认为,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和复学复课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开学后要继续做到防疫与教学并重,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夯实了疫情防控基础,我校也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落实“四早”防控措施,确保有序推进秋季学期复学复课,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2:督察组进行实地检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