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

教务处2020-09-01访问数:2345

千里清秋,红叶长风。831日,我校迎来2020-2021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师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校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教学秩序,对新学期疫情防控、教学准备、教师到岗、学生报道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

上午820分,陈家颐副校长、徐子良副校长带领院办、教务、督导、学工、后勤、信息中心、资产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兵分两路,深入教学第一线,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其中,重点检查了师生到课上课情况、教学设施及设备运行情况以及教学保障情况。各二级学院也成立自查小组,由部门领导带队,赴各类教学场所针对本单位教师、学生教学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从检查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天,全校教学运行秩序井然,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切实做到了防疫教学“两不误”,开学复课稳运行。任课教师以积极的工作热情对待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提前到达教室认真做好授课准备工作;授课中精神饱满,知识讲解清晰,课堂管理严格;学生听课全神贯注,师生互动热烈;课堂到课率较高,纪律普遍较好;多媒体和实验设备运行正常;教室内外环境整洁干净;教学保障措施到位。开学第一天,全院师生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规范有序的良好开端为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教务处 顾珏)

陈家颐副校长率队巡视

徐子良副校长率队巡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