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08-29访问数:1490

8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全省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布置安排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对下半年学校疫情重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部署、再动员。会议由副院长、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副组长张明燕主持,学校主要机关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1: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首先,副院长张明燕代表学校对各部门、单位和全校教职员工在疫情防控和迎接学生开学返校、报到相关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随后,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学校和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苏防控防指〔2020144号)和苏州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关于开展全区学校和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她就新学期疫情防控的组织管理、防疫物资储备、设立(临时)隔离室、校园环境卫生整治、组织对教职员工及学生培训、做好新生入学防疫准备、学生和教职员工健康监测七大重点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开学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两点具体要求,一是积极稳妥做好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二是新学期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

图2:会上副院长张明燕部署疫情防控具体工作

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绍福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全校教职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付出,同时他强调当前秋季学期开学在即,疫情防控的弦依旧需要绷紧,绝不能大意,不能有歇歇脚、松松气的念头,必须进一步做好学校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切实保护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序推进秋季学期复学复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