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食堂负责人会议

后勤管理处2020-08-20访问数:1076

8月19日上午,后勤处召开食堂负责人会议,部署开学期间餐饮服务工作。学院所属的三个食堂负责人及后勤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张明燕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后勤处孙宝珠处长主持会议并布置相关工作。孙处长肯定了一、二食堂在暑期值班期间所做工作,并就苏纺新生22号报到做好饮食保障;同时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我们工作的底线,各食堂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严格执行疫情期间食堂工作要求,把好原料进货、食品贮存、饭菜留样、餐具消毒、环境卫生、体检培训等关口,还要注意用电、用气安全,坚决杜绝各种安全隐患,确保食品安全和人员安全,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后勤处加强对食堂餐饮卫生的监督管理,将各项制度落实到实处。

张明燕副院长就食品卫生安全、人员安全、环境安全、车辆安全等方面做出指示,确保学院顺利开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