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教师在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中再创佳绩

教务处2020-08-18访问数:1509

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高职组)现场决赛于814日至15日在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我校崔红梅团队、瞿梦菊团队、何仙慧团队3支教学团队经过初赛激烈角逐入围决赛,最终在现场决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三等奖3项,获奖数量位列全省民办高职院校第一,取得建校以来最好成绩。

获奖教学团队名单

本次大赛比赛内容较往年有所改革,比赛着眼于全面考察教师的教学能力,对教师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应变、技术应用等方面能力提出更高要求。自4月以来,教学处精心组织校级比赛、省赛备赛及模拟决赛演练等工作,同时多次邀请校内资深专家对参赛团队进行指导。参赛教师放弃大量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虚心听取专家意见,精益求精打磨参赛作品。比赛过程中,教师在实施报告汇报、无学生教学展示及答辩三个决赛环节中沉着冷静,自信从容,思路清晰,充分展示精湛的业务水平及扎实的教学功底。

参赛教师风采

三支教学团队在本次大赛中表现突出,彰显了他们拼搏奉献、不畏困难、积极进取的精神,体现出我校的办学特色,为学校在职教领域提升知名度做出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