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真情回报”——艺术与建筑学院开展毕业生捐书活动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0-06-30访问数:861

   丰富校园文化知识,有效地分配、利用资源,艺术与建筑学院于628日开展了为期2天的“感恩母校,真情回报”毕业生捐书活动。本次活动秉承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宗旨,在配合我院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基础上,在毕业班辅导员倡议、毕业生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此次活动。

活动准备阶段,纪冰心副书记召集辅导员们详细讨论了本次活动的计划和实施细节。活动期间,在院团委组织和学生干部配合下,即将毕业的高博学子们积极响应,纷纷捐出很多有用的书籍。活动结束后,我院共收集图书710册。所有书籍已送至我校图书馆收藏并建立书库,免费提供给全校师生使用。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本次“感恩母校,真情回报”毕业生捐书活动体现了我院毕业生满满的爱心,同时为我院的学弟、学妹们做好示范榜样。在此,祝愿我院毕业生一帆风顺、前途似锦!(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