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召开学期总结大会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0-06-30访问数:860

   为全面总结一学期以来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工作,部署暑期及2020下半年整体工作,凝聚发展共识,团结鼓舞全体教职员工,629日下午,艺术与建筑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9-2010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学期在学院班子领导下,学院教学工作稳步推进,有序完成了线上线下双轨教学任务,并取得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学校优秀毕业设计团队等一系列成绩。总结会上,常务副院长王雨中教授首先肯定了各位老师在疫情期间坚守在教学一线所做的努力。接下来希望老师们利用暑期打磨参赛作品、完善文本材料,冲刺省赛,争取佳绩。下学年,学院将全面实施项目化教学,落实“课程跟进项目、项目融入课程”,课程标准的制定要有理念,有深入,有创新。王教授要求各系主任带领团队认真解读《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关于研制课程标准的指导性意见》,结合我院教学特色研讨和制定课程标准。副院长施建平教授就本学期科研工作做了简要通报,并对近期全国数字媒体大赛、苏州市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申报、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等工作做了布置,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加。张斌副院长汇报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建设已完成,“艺美高博”毕业设计云展示也取得了一定的宣传效果,“纽约纽约”校企合作定向班工作正有序推进。纪冰心副书记就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疫情期间近两个月的学生管理工作做到了零事故。院长助理孔庆婷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暑假来临,要求全体教师继续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坚持更新体温、行程卡等信息,加强自我防护,做到科学防控。会上全体教师还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形成“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投资要防非法集资、融资要防非法放贷”的心理预期。

最后,院长徐雷教授做会议总结。徐院长首先对全体教职员工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感谢,学院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和稳步推进是老师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并对一学期以来取得的教学、招生宣传、科研、大赛、学生管理、专接本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接着对下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并表示疫情期间,存在很多未知,各项工作的开展要有预案。同时希望全体教师有效利用假期为自己充电,不断丰富自己,提升自己,蓄势待发,为新学期做好充分准备。(艺术与建筑学院 孔庆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