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政治学习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06-18访问数:1369

617日下午14:00,学院党委在行政楼215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度“七一”表彰大会暨政治学习,校党委班子、组织部、宣传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获得表彰个人,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倪筱琴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校党委书记、院长朱秀林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支部的决定》,对16名共产党员、7名党务工作者、2个基层党支部进行了表彰。校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得表彰的个人、集体进行了颁奖并合影。

党委副书记倪筱琴同志向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支部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再创佳绩。也希望全校共产党员和基层党支部向先进看齐,牢记宗旨,勇于创新,团结一致,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第一线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大会第二项是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政治学习,由人文学院戚福康教授为大家讲授,题目是:从抗疫实践中深刻领会“四个自信”。戚教授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这场突如其来的大考中,中国经受住了考验,中国人民更加坚定了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信心。这种信心和底气来自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最后,校党委书记、院长朱秀林同志总结讲话,希望表彰的个人、党支部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断总结经验,开拓进取,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学院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在学院改革和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