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企业参观交流

校企合作办公室2020-05-28访问数:2505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工学结合、顶岗实习等校企合作项目,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蔡伟义、校企合作办主任马浩及专任教师一行赴苏州天利和汽车实业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洽谈合作事宜,受到公司总裁办主任韩琼兰、总经理严俊等的热情接待。

参观调研过程中,韩主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及生产销售等情况,并表示公司会尽最大努力为专业发展提供帮助,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能早日做出成果。

蔡院长对学校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做了介绍,并提出了与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的构想:1.认知学习,通过实地参观,强化学生的专业感知能力;2.顶岗实习,通过实践训练,提升学生动手能力;3.工学结合、联合培养,进一步激发学院办学活力。

苏州天利和汽车实业有限公司是吴中集团产业中新兴的高端品牌汽车销售服务板块,秉承超凡的品牌价值观,努力开拓,致力打造优秀高端汽车经销商和服务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

此次调研,学校与公司在学生工学结合、顶岗实习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为进一步开展、落实校企合作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学校为集团发展服务的能力。 (校企合作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