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线上答辩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0-05-26访问数:887

5181923日,艺术与建筑学院分批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线上答辩工作。本次线上答辩统一采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答辩会根据专业分为6个答辩小组,共计330名学生与22位答辩教师参加了线上毕业设计答辩。

为保障线上答辩工作顺利有效开展,答辩小组提前召开各系主任会议反复讨论预案,后由各系召开全体老师会议讨论网上答辩注意事项,统筹规划疫情时期的答辩工作。答辩前要求各答辩小组开展网络设备调试和预答辩。确保远程答辩的顺利。答辩中学生以PPT形式进行了简述汇报。随后答辩教师进行点评、提问,指出存在的问题及修改建议。总体来说学生答辩思路清晰,能够有条理地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整个答辩过程比较顺畅,师生交流融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教师召开网络会议,交流答辩情况,根据要求分别进行综合评定,并确定最终答辩成绩。此次线上答辩是一次全新的教学尝试,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定的挑战,同时也积累了线上答辩工作经验。整个答辩工作组织充分,流程规范,体现了我院师生严谨治学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学院将继续完成毕业答辩后续工作,收集毕业设计作品,完成第二届“艺美高博”毕业设计线上作品展。(艺术与建筑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