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生活,越行动——信息与软件学院举办525爱心书信传递活动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0-05-26访问数:915

逆境同心,你我同行,为了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找到心灵寄托,重温旧时书信传情的美好,用书信给予他人温暖,感受“纸短情长”的魅力,信息与软件学院举办了“悦生活,越行动”爱心书信传递活动。在经过前期的进宿舍宣传后,回收了不少载满浓浓情意的明信片与信封。在经过对信件分拣后,爱心志愿者们,整装待发,化身成为可爱的信使,带着一封封浓浓情意的明信片与信封前往宿舍楼进行派件。

 

清脆的敲门声敲出了期待,当信使把信送到收信人的手中时,收信人脸上洋溢的是惊喜,流露的是难以掩盖的幸福。也许,这就是爱心送信的意义所在。爱心信使在充满幸福气氛的宿舍楼层里来回穿梭,把一封封书信递到收信人手中,也将一份份真心送到收信人手中。

 

书信是一笔一划的情义,一字一句的爱,哪怕寥寥数语,也足够纸短情长。此次525心理月活动,不仅使大家放下了手机的虚拟,通过手写的书信表达出自己最真实的想法,还使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表达出对他人的牵挂,525,我爱我,爱自己,也爱身边的人。(信息与软件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