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信息安全水平授权考试中心落户我校

校企合作办公室2020-05-21访问数:136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会议精神,提升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能力,520日下午,学校与蓝皓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CCF苏州分部秘书兼公司董事长王涛、总经理白云、CCF苏州分部执委尤佳;学校副校长张建初、信息与软件学院院长孙涌、书记王彤、副院长李月峰等共同出席仪式。仪式由校企合作办常务副主任马浩主持。

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张建初副校长与白云总经理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在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ISP)的招生、培训、考证、就业、科研申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探索建立长效合作运行机制,搭建更高层次的合作平台

张建初副校长与白云总经理签署合作协议

仪式上,张建初副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始终坚持“引进来,走出去” 的合作方针,致力于和企业共同培养一批职业素养高、动手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目前,教育部正大力推行“1+X”证书的人才培养模式,此次与蓝皓公司开展合作,既是响应国家号召,更是贴合学校育人目标,希望校企双方可以携手共进,做出特色,做出成果。

此次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校企双方的合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同时也将帮助更多学生提高网络安全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见证下,仪式还为 “国家信息安全水平授权考试中心”、 “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输送中心”揭牌。(校企合作办公室)

张建初副校长与白云总经理共同为“国家信息安全水平授权考试中心”揭牌

孙涌院长与白云总经理共同为“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输送中心”揭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