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领导检查我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05-21访问数:1928

520日下午,区教育局领导季红斌带领基教处、综教处人员对我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检查。学校校长朱秀林、副校长张明燕,党政办、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1:检查组翻看台账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校门管控、校内公共场所环境管理、储备物资、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宣传等进行了现场查看,仔细翻看食堂消杀台账、医务室学生就诊记录,了解近期在校学生发热、就诊、核酸检测等方面的情况。


2:检查组查看校内疫情防控宣传展板

随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秀林代表学校汇报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他表示,目前学校疫情防控日趋转入常态化,但将一如既往的组织好校院两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做好各项防疫工作;贯彻最新文件精神,不断完善学校防疫工作常态化制度体系;落实学校防疫工作常态化工作措施方法,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防疫工作过程及成效的监督检查,巩固防疫工作成效,守护校园平安。

3:学校领导汇报工作、与检查组进行交流

带队领导季红斌充分肯定了学校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一直以来为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努力。他强调,防控工作已从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但校园疫情防控是全社会的关键点、聚焦点,还要一如既往地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工作,守护好校园安全。(院长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