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成功举办幼管专业技能比赛

医学公共服务学院2020-05-15访问数:837

为了全面提高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同学基本素质和能力培养和打造用型人才推动专业进一步发展,给学生提供展示与交流的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医学公共服务学院举办幼管专业技能比赛。

比赛于2020513日下午14004-216教室正式开始,包含幼教专业画五项技能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校长特别助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教授学工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胡赛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鑫老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章晓莉副院长马亚丽副院长出席比赛活动。比赛活动评委由幼管专业老师担任。

此次比赛幼管专业同学积极参加,每班都参与了五个项目的比拼。整个下午的比赛紧张有序,氛围浓厚,同学们热情高涨。经过评委的严格打分评比,共产生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通过参加比赛,同学们将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融会贯通,不仅提升了专业能力,而且还提升了自主学习能力、心理素质等。参加比赛的同学都表示收获满满,每一次的比赛都是一次积累、一次历练、一次蜕变。(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