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我校荣获国家级“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学生处2020-05-11访问数:1327

为全面推进新时代青春健康工作纵深发展,按照青春健康工作品牌化、规范化的要求,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青春健康”品牌,中国计生协2019年对符合标准建设的青春健康俱乐部予以认定并统一授牌,在刚刚发布的国计生协办【20208号文中,我校微爱young青春健康俱乐部被认定为符合标准建设的国家级青春健康俱乐部,喜获国家级“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通知

示范教育基地铜牌



我校自2012年起开展青春健康教育,于20155月正式成立青春健康同伴教育社,并在2016年与高新区事业局(原卫计局)和苏州市计生协共同投资建成了微爱young青春健康同伴俱乐部,从2015年起已中标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高校项目、苏州市青春健康高校项目7次;我们秉持“用爱与责任的阳光照亮青春”的健康教育理念,高度重视学生身心健康,围绕学生青春健康教育扎实开展了大量工作,培养了一批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开展了一系列青春健康同伴教育沙龙和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全校师生和上级部门的认可。

我校此次能在全国众多单位和高校中脱颖而出,得益于各级计生协的指导、关心和支持,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以及青春健康教育团队的努力拼搏。成为国家级“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后,我们将不断努力,进一步完善示范基地建设,开创青春健康教育服务品牌,牢记“立德树人”宗旨,为“三全育人”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服务,进一步强化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发挥好“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应有的作用,服务更多的青少年。

 

健康教育指导中心

20205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