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省级先进个人、先进班级集体竞选会

学生处2020-05-08访问数:1190

为营造良好育人氛围,进一步推动校风、学风、班风建设,树立榜样群体,激励广大同学积极进取、争创先进学校于5月6日晚18:00青春健康俱乐部举行2020年省级先进个人、先进班级集体竞选会。学生处处长邹艳星,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胡赛,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兰松,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志豪,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工办主任赵洪鹏,校团委副书记王鑫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经二级学院推荐和学校初审,共有10名先进个人候选人和3个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代表进入最终答辩评审环节。因受疫情影响,有三位省级先进个人候选人未能如期返校,本次进行线上答辩。

答辩会上,竞选者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作自我陈述或班级展示,参加先进个人答辩的同学们分别从思想、工作、生活、学习、活动以及综合实践等方面,分享他们在校生活点滴经历和成长感怀,展现出高博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和优秀品质;参加先进班集体答辩的班级代表结合自身特色,从班级的党团建设、学风建设、实践活动以及班级文化等各个方面,全面展示班级所取得的成绩和班级成员的进步与成长。

最终,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4名省级先进个人和2个省级先进班集体,将在学校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报省教育厅审批。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此次省级评优竞选会是学校深化班风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活动旨在搭建一个展示特色、交流经验的平台,通过选树先进典型,大力宣传学生典型的先进事迹,引导激励全校学生在厚德中提升个人素养,在致知中夯实知识根基,在慎微中创造青春业绩,在博大中成就完美人生,立志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学生处 王鑫)


图为竞选会现场

图为竞选会部分选手风采展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