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学生处2020-05-08访问数:2572

各二级学院:

为激励我院毕业生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在德、智、体全面发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我院学生手册有关规定,在全体毕业生中评选优秀毕业生,现就2020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院2020届毕业班学生。

二、评选名额

优秀毕业生比例为各二级学院毕业生总数的5%-10%。

三、评选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关心国家大事,关心集体,团结同学,自觉遵守国家法令和学院的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违纪处分;

2、在校期间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党员、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一次以上;或优秀寝室长荣誉称号一次以上;或奖学金一次以上;或单项奖次以上;

3、每学年德育考核成绩均不低于90分;

4、实习期间表现优异,受到用人单位奖励、好评或个人创业取得良好成绩,并按时完成毕业论文等相关要求或在防疫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

5、身体健康,体育达标。

  四、评选办法及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严格依照《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学生手册》第版有关评选条件和评选比例进行评选,学生处审核过程中发现不符合申报条件的,则直接取消该生本次优秀毕业生评选资格。

2、优秀毕业生评选采取网上个人申报制,凡符合条件的同学均可5月20日前登录学工系统(http://ehall.gist.edu.cn)进入“荣誉称号”板块进行网上申请,填写申请材料并提交。完成网上申请后,待辅导员、二级学院、学院网上初审。

3、各二级学院在严格审查、广泛听取师生意见的基础上,按规定比例确定参选名单,并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会同事迹材料《申请表》报学生处。

4、学生处会同有关部门组成评审小组,评选出“优秀毕业生”,报院长办公会审批。

五、评选材料上报

优秀毕业生需按要求在网上认真填写《申请表》,另附佐证材料800字的个人申请材料(含以往获奖经历、学习、实践、生活等方面表现)由二级学院统一打印盖章审核,并填写汇总表(汇总表的电子版发至邮箱593955344@qq.com)所有申报材料请于5月25日前上报学生处,材料不全或逾期不报的将不列入评选范围。 

 

学生工作部(处)

      二零二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