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学校防控组督查我校复学复课后疫情防控措施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04-30访问数:1412

为推进学校复学复课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积极有序推进复学复课,430日下午1点,区学校防控组依托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对我校复学复课后疫情防控措施开展督查并提出建议。学校副校长张明燕、党政办、学生处、后勤处、人事处等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1:区学校防控组督查我校

督查组一行先后对学校医务室、食堂、教室、公共洗手池、储备物资、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宣传等进行了现场查看。

2:督察组人员查看学校医务室

随后,督察组翻看食堂、教室、宿舍等校内公共场所消杀台账、查阅学生晨午检记录并提出适当建议,了解复学复课后学生衣食住行环境以及防疫物资准备等方面的情况。

3:督察组查阅相关台账

督查组肯定了学校在复学复课后疫情防控措施方面所的工作,强调开展属地督查的重要意义,希望学校按照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原则,积极有序推进复学复课,扎实做好防控措施,防止疫情反弹。(院长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