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荣获苏州高新区“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学生处2020-04-30访问数:1224

4月29日,苏州高新区举办了“奋起直追·青年当先”青年誓师大会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我校校团委受邀参加并作为“五四红旗团委”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2019年,上级团委和学校党政领导关心和支持,学校团委紧扣学校中心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加大思想教育引领工作力度,强化共青团工作的创新意识,加强学生干部和团支部的管理,引领青年团员紧跟党的步伐,牢记青春使命。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全校团学组织和团学干部的努力下,学校共青团工作在思想引领、基层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

新起点,新征程。此次荣获高新区“五四红旗团委”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全校团组织和团员的鼓舞和激励。接下来,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团结动员各团组织与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再攀新高,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学生处 王鑫)


图为苏州市高新区“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奖牌

图为活动颁奖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