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社会招生)新生报到暨开学典礼仪式顺利举行

国际商学院2020-04-28访问数:1225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带着新的希望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社会招生)新生踏入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的大门,2020年4月26日他们开启了一段崭新的学习之旅。为使学生能够进一步了解学校,感受校园文化氛围及人文情怀,在招办老师为学生办理完注册、缴费等相关事宜后,学校特别安排招办肖俊老师、酒店管理专业吴振杰老师带领学生参观了教学楼、实训楼和食堂,参观过程中学生们纷纷表示了能够重返校园的激动之情。


领导寄语与学生代表发言

参观结束后,上午10:30准时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了开学典礼仪式。副校长徐子良、国际商学院院长王则斌、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郭泉、旅游管理系副主任牛伟、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李东娇、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吴振杰、办公室主任顾成宜出席仪式。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郭泉主持仪式。徐子良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为开学典礼致辞,在表达对新生到来欢迎之情的同时,又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勤奋学习、学会学习,希望他们积极上进、立志创新,希望他们能够合理地处理好工作、学习与生活之间的关系。徐子良副校长热情洋溢的讲话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然后,王则斌院长对国际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建设和在校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我们会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的原则,配备优质师资,努力完成助学生完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学习培养目标,要求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扎扎实实学好专业知识。王院长对需要面对学习、工作与家庭各方面压力的学生表示理解,并对他们报考学历教育、提升自身水平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他们既来之则安之,静下心来,努力学习,提升自己。


典礼现场(1)

之后,新生代表梁园代表新生发言,他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表达了“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决心。最后,李东娇老师进行了专业宣讲,总体介绍了酒店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吴振杰老师从学分获取、奖学金申报、违纪处理、班级活动组织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

典礼现场(2)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面向社会人员招收全日制学生对学校、对学生都是全新的尝试和挑战,是新的开始,是新的征途,也是新的希望。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必将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国际商学院 牛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