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博克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20-04-26访问数:1224

近日,在校长特别助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的协调下,苏州博克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15箱免洗手消毒凝胶,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洗涤用品、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咨询服务于一体的公司,博克集团始终坚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集团旗下博克爱心基金会一直情系教育事业在教育领域开展公益项目,自2018年起依托我校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爱心之家”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此次,苏州博克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伸出援助之手,捐赠防疫物资,这种爱心和善举令人钦佩,让人感动,彰显了企业的温度、情怀和社会责任感。

目前,这批物资已向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师生发放一部分,另交由学校党政办统一调配,用于一线教师、行政机关人员自身防护。我们坚信,在爱心企业热心帮助和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