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做好江苏省2020届毕业生就业调查工作的通知

学生工作处2020-04-14访问数:4054

2020届各毕业班:

  根据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省招就中心)《关于做好全省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调查工作的通知》(苏教指通【202010号),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调查已正式启动。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调查安排

(一)毕业生调查。省招就中心将通过智慧平台和邮件系统,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分两个阶段实施问卷调查。

1. 第一阶段:2020410-630日进行“母校评价调查”。我院毕业生登录就业信息网http://gist.91job.org.cn/(点击“学生导航”中的“全省调查”进入调查),账号密码为推荐表注册、核对生源地登录的账号密码。

2. 第二阶段:2020918-1115日进行“就业相关调查”。省招就中心通过邮件系统推送调查问卷,请及时关注注册就业推荐表、核对生源地信息时登记的电子邮箱,并给予积极配合,参与调查。

(二)用人单位调查。97日—1125日,省招就中心通过智慧就业平台,对招聘我省高校毕业生的用人单位实施问卷调查。

二、相关要求

  调查结果将直接影响对我院学科专科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评价。请各班安排专人负责,积极宣传并发动毕业生参与调查,切实提高答题参与率与准确性。网上填写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就业指导中心张老师(0512-68836192,教学楼二楼220室)联系。

  特此通知。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20204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