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2学期重修工作报名的通知

教字〔2020〕10号

教务处2020-04-10访问数:3375

各教学单位: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学期重修工作主要针对2017级应届毕业生和往届生开课。为保证学生顺利获取毕业证书,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将于第8-15周组织开设课程重修。现将报名、组织、收费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根据学院《学分制学籍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学期课程补考不及格以及各种原因造成的没有补考资格的学生,必须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课程重修,不能取得毕业资格者后果自负。同时学院将实行学年学分清算制度,以督促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防止毕业前学分恶性积欠,2019年开始取消毕业前积欠考试,实行毕业前补学分重修制度,务必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到相关2017级及往届学生

二、报名事项

1.报名起止时间:2020413日—417(由于近期网络安全检查,故报名时间为早830分至晚830)

2.报名对象:重点为2017级应届毕业生(含部分2014级、2015级、2016级结业生),2018级、2019级因受疫情影响,还未组织期末补考,故不参加本次报名,具体参见附件1《课程不及格学生名单》。

3报名方式:学生统一使用个人电脑、手机等设备在家进行网上报名,正方教务系统网址:http://jwgl.gist.edu.cn/,具体操作方法参见附件2《学生重修选课网上报名方法指南》。

三、开班事项

1.重修班设置以课程为单位组班,每门课程开课学时数=该门课程的学分×12,同时按照省物价局备案标准折合4/课时进行收费。

2.教务处根据每门课程的报名人数进行开班,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重修教学工作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授课与考试。重修班的时间安排届时将另行通知,学生所在学院负责提前通知到学生本人。

四、信息核对

报名结束后,教务处统一汇总报名后的名单,并把信息确认单及收费标准下发至各二级学院,待学生返校参加重修考试前按照名单进行收费,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学生管理

1.凡参加重修班的学生必须遵守《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学分制学籍管理办法》。学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在线上课,因病、因事必须提前向任课教师办理请假手续,不得迟到、早退、无故缺课。凡是无故缺课(含迟到早退折算,迟到、早退3次折算旷课1学时)达三分之一者,取消考试资格。

2.学生必须按照课表时间进行网上听课,不得自行调换班级和上课时间。在线上课时不得在网上发表不当言论,需认真听课、记好笔记,珍惜补习机会。

3.学生应按时到校参加重修考试,若不能在规定时间进行考试,后果自负。任课教师应严格考勤,在补习班结束录入学生考核成绩时,须将重修班的学生试卷、点名簿一并交至教务处。

附件1:不及格学生名单.xls

附件2:学生重修选课网上报名方法指南.doc

 

教务处

20204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