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商铺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后勤管理处2020-04-09访问数:1283


学日益临近,大多数商铺也陆续开门营业,在继食堂、物业从业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后,按照学院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计划,9日上午后勤处对学院商铺从业人员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后勤管理处孙宝珠处长为大家介绍了新冠肺炎防控的基本知识,他从新冠肺炎的特点、传播途径到如何预防、消毒液的配置比例等防控知识进行了讲解,并提醒和要求商铺人员加强个人安全防护,同时对防护口罩佩戴、个人手部清洁等个人防护措施进行了现场示范。




后勤处餐宿中心主任、商铺主管张宏虎重申了开业注意事项,要求各商铺从业人员要持健康证(外地来苏人员要隔离满14天后并持苏城码绿码)才能上岗;要落实晨、午检制度并进行登记;营业场所要保持开窗通风,摆放免洗杀菌消毒液,每天两次对营业场所、货架、台面和把手等部位进行消毒杀菌;要配备一定数量的防护物资,督促购物人员佩戴口罩、结账排队时需间隔一米距离;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及时清理各种垃圾,确保师生购物安全。



会后,后勤处还与各商铺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安全责任状”。(后勤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