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04-09访问数:882

     

   4月8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落实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人文社科学院院长书记倪筱琴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张正炎传达了《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开学工作自查方案》精神,着重从教工返校的信息登记排查、学生分批返校、学校开学整体方案、师生疫情防控培训、师生疫情突发紧急处理等层面作了详细说明,研究制定人文学院开学方案。

   会上,倪院长重点就学生返校教育教学工作做了重点强调,要求任课教师严格按照教务处的最新部署,结合前七周开展的线上直播教学、第八周开始的线下课堂上课等具体情况,落实到“一系两部”的每一位教师,加强线上直播全程监管促学督导,提升线下课堂教育教学质量,全力做好2020春季开学各项工作,以万无一失的饱满热情积极做好疫情下的特殊开学季。


 

   支部副书记张志豪老师汇报了人文学院学生分批次报到的各项细节,严格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和学工处的具体规定,科学有序,积极稳妥地做好学生返校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20年4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