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整改落实部署会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03-25访问数:1357

为贯彻落实《关于抓紧做好学校疫情防控保障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苏校防组〔202047号)文件精神,325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整改落实部署会,进一步调整完善《师生返校工作方案》、《疫情应急预案》和《学生错峰返校具体安排方案》。校领导张明燕以及院办、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物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研究了省学校防控组和区学校防控工作督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反馈意见,着重解决在思想认识、组织架构、工作措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张院长从学生返校后的吃、住、行、学等角度部署了具体的疫情防控措施,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要求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进一步做实做细错峰报到、错峰下课、错峰饮食、应急预案等工作方案。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积极行动,迅速落实,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各项防控制度和防控流程要尽快上墙,教师要充分发挥课堂的有效时间为学生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张院长表示,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命,坚决抵制各类形式主义,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精心组织,在贯彻落实教育系统和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方面不打折扣,贯彻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院长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