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公选课开课的通知

教字〔2020〕8号

教务处2020-03-20访问数:1425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文化素质教育公共选修课资源,拓宽学生知识面,完善学生知识结构,强化学生个性优势,积极探索建立学生通过网络自主学习为主体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学校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采用线上慕课的模式开设公选课。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安排

1. 学习时间

慕课类公选课为在线学习课程,同学们在线自学,不安排上课时间和地点,可以抽课余时间上网学习。具体学习时间段为:2020323日—2020621

2. 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依据个人修读情况,完成规定学时学习即可进行考试,考试限时:120分钟,允许重考一次。

3. 学习方式

学生于323日开始,即可使用学号、密码(初始密码:123456)登录超星平台进行学习。

电脑用户登录网址:gist.fanya.chaoxing.com,手机用户使用APP超星学习通。通过观看课程视频、完成作业、参加考试等环节完成课程学习。具体操作方式详见《附件:超星尔雅课程操作指南》。

特别提醒:开设课程由名师主讲,授课质量高,学习时间较长,选课后,希望能坚持完成课程的学习。另外,需至少完成教学任务的75%方能参加课程的在线考试,否则没有考试资格。

二、考核安排

1. 考核方式

课程综合成绩由观看视频(占比40%)、完成课堂测验(占比20%)、在线考试(占比30%)和访问量(占比10%)四部分组成。

2. 成绩认定

课程综合成绩在线自动形成,成绩记载为百分制,综合考核成绩达到60分即为及格并可获得学分,最终计入个人公共选修课学分。

三、注意事项

1. 用户名为学生学号,初次登录密码为“123456”,登录后请及时修改,防止他人纂改学习情况。

2. 学生首次登录后请留下邮箱和手机号码,有关课学习进度和考试的信息,助教老师将通过短信通知。

3. 学习中遇到任何问题,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解决:

1)直接点击网页上的在线客服进行咨询。

2)联系个人课表上慕课类公选课的助教老师,联系方式:0512-68836123

教务处

2020320

附件:超星尔雅课程操作指南.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