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学校防控督查组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03-11访问数:2233

311日上午,由区教育局牵头,联合区社会事业局、区市场监管局、科技城(东渚街道)成立的区学校防控工作督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和开学前准备工作开展督查并提出建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1:区学校防控工作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秀林代表学校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从组织领导、思想引导、制度体系、具体举措等方面向联合督查组的领导专家进行汇报。汇报后,朱校长针对学校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困难进行了阐述。

2:学校领导与督察组进行交流

督查组带队领导季红斌充分肯定了学校高度的政治站位和为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努力。他强调了区教育局联合相关机构开展本次学校督查的重要意义,同时指出虽然目前防疫工作成绩显著,但是学校面临春季开学、师生返校、考试就业等现实问题,接下来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仍然经受考验,要健全保障体系,扎实做好防控措施,为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会上,区社会事业局、区市场监管局的有关领导针对关注的问题,与学校进行了交流。督察组的各位领导纷纷表示,希望学校方面与他们保持紧密联系,加强联防联控。学校属地的各行政部门定会积极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协调解决学校实际存在的困难。

3:督察组实地考察

督查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防控物资储备,检查了食堂卫生安全和考察了检查隔离场所是否符合要求并提出了建议。(院长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