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后勤管理处2020-03-05访问数:1732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学校疫情防控保障落实情况督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张明燕副院长于202034日上午九时组织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院办、后勤处、学生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张明燕副院长要求各单位行动起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保障情况自查工作,各部门落实完善疫情防控预案和措施,明确分工,落实到人,并在38日前完成自查材料准备和信息上报工作,做好迎接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实地督查工作。

会后,医务室、物业公司、后勤处、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对有发热及有传染病疑似的师生进行了处置演练,掌握疫情操作流程,明确责任分工。对于疑似发热症状的师生按流程进行处置。

34日11时,科技城管委会周书记带队来校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并赠送部分疫情防控物资。

                       

                                            后勤处

                                          20203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