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印度大学校长希拉里教授致信表达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和感谢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03-03访问数:1275

2月26日,西印度大学校长希拉里教授致信学校校长朱秀林,肯定了对学校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努力和周密的安排,同时对学校保护西印度大学在苏州校区学生的健康和学习需要提供的保障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中国曾经克服了许多困难险阻,相信中国人民一定能战胜当前的疫情,继续改革之路。他还在信中祝愿了西印度大学与中国人民和高博学院之间的友谊和团结,并致以温暖的个人问候。(院长办公室、宣传部)

下面是来信全文:

亲爱的朱校长:

我写信是为了表达我们与中国人民和高博学院之间的友谊和团结,你们努力减缓肺冠病毒的传播,从而保护了我们西印度大学在苏州校区的学生。

  借此机会向您表示感谢!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尽管我们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您、卢宁教授和高博学院的领导一直在努力工作,为我们的学生提供舒适、健康和学习上的需要。

中国曾经克服了许多困难险阻,我相信中国人民一定能战胜当前的疫情,继续改革之路。

温暖的个人问候。

 

西印度大学校长

 希拉里教授   

2020年2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