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02-24访问数:261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强化责任,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224日上午,学校领导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秀林,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倪筱琴、徐子良,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家颐、张建初,副校长张明燕以及校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王绍福参加会议。


会上,朱秀林书记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他表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这次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加做好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依靠科学防控和严格管理,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朱书记强调,尤其要抓好春季开学条件保障,疫情防护知识宣教,防护物资,预防性隔离场所,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的管理方案等要确保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线上教学的组织与实施工作。目前学校开始实施线上教学,各二级学院按照一院一策方式,从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课程选用、确保信息畅通、重视督导检查等方面制定了各具特色、周密完备、具体可行的教学方案。会议要求,教学管理部门切实加强组织协调,采取切实有力措施保障线上课程教学质量。相关部门要加强线上指导,做好服务保障和协调工作,将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与开学后教学工作统一考虑、互相连贯、互为补充、有效衔接。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疫情防控期间春季入学工作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责任。我们坚信,磨难终究会过去,我们会在磨难中成长。(院长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