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社科部再获两项省教科研论文奖项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0-01-08访问数:99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人文学院副院长、社科部主任吴歧范副教授多次组织教研室专题学习,从新时代理论出发,结合教学实际与高博特色不断提升教科研水平,对专任教师提出更好要求。自2019年10月-11月来,社科部专任教师蒋婧杰、刘峰、戚福康老师先后多次参加省级思政理论教科研论文评比,近日传来好消息。

 蒋婧杰、刘峰、戚福康老师合力撰写的《新时代政治建设需要科学、务实、气魄和智慧——读<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论述摘要>》获得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三等奖。刘峰撰写的论文《高职思政教育体验式改革保障性研究》获得2019年度江苏省职业教育优秀教科研成果评选一等奖。


 


 高职教育重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尤其是思政教师更应该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展望新的学期社科部将继续不断推动师资队伍素质能力建设和育人水平,立足课堂教学改革,将教育教学的有效性摆在首位,最终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二零二零月八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