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先进基层党支部评选会议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01-08访问数:131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健全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长效机制,20200108日,校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先进基层党支部评选会议。党委副书记倪筱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各基层党总支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王绍福主持。

评选会议现场

机关一支部、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在会上进行了汇报展示。机关一支部坚持“忆初心、温使命、砥砺前进”,扎实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成效显著;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在科研、教学中融合党建,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突出教师党员服务意识、创新精神,积极开展调研学习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坚持“六抓、六发挥”,引领带动学生党员争先创优。

党支部书记汇报展示

各党支部书记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成效,就党支部的政治建设、特色活动、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查找本支部建设存在的不足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就2020年党支部工作提出计划安排,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打造优质党支部、特色党支部奠定了良好基础。

倪书记作总结点评

最后,党委副书记倪筱琴总结了我校党支部工作的突出亮点:一是以先进党支部评比为契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二是以促进教书育人为目的,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以教师“岗位奉献”为基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提高党支部工作质量。同时,倪书记对下一步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继续推进主题教育。各党支部要积极学习先进党支部特色、亮点,提前谋划和准备建设优质党支部。(校党委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