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召开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0-01-06访问数:857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推动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更长久的工作发展,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12,学院分团委在1-213教室召开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兰松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旭日老师,分团委书记顾笑老师以及学院学生会、青年学习社、艺术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曹瀚同学带大家重温了学生会的组织架构及职能分布,强化大家对学生会的认知并着重强调了学习成绩的重要性。

随后,分团委书记顾笑老师作本学期学生会工作总结,顾老师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学生会工作成果,并就在各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了剖析,同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虽然我们在过去工作表现的不错,但仍不能懈怠,学生会是一个长久存在的集体,需要经历时间洗礼与积淀,长此以往才能保证学院的稳定发展。此外,针对全体成员,顾老师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积极进取,学习为重。二是诚信考试,严禁作弊。

紧接着,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青年学习社社长、艺术团团长依次上台发言,汇报了本学期各部门的主要工作,分享了在工作中的心得和有趣经历。一学期的辛苦努力汇集在一起,呈现在大家面前,让同学们真切的明白,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台下同学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来肯定他们的工作成果。

大会的第四项议程,是激动人心的表彰环节。本次共表彰了10名优秀学生干部10名先进个人6名文艺新星2个优秀部门。三位老师分别为大家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兰松老师作总结发言,郑书记简明扼要地指出我们工作中可以优化的部分,提出了许多新颖的活动提议,并从提升学习力、创新力、执行力及沟通力四个方面,给出具体意见。同时,他指出部分成员存在散乱、组织意识不强现象,要求各部门认真履行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各部门之间要互相帮助,互相提醒,努力将各部门所负责的工作做好!

本次大会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期末总结大会的举办,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凝聚力,推进分团委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我院学生能再接再励,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学院再创辉煌!(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