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城领导对学院进行安全大检查

后勤管理处2020-01-03访问数:1408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12日下午,苏州科技城管委会徐军书记率科技城社会事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对我院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学院张明燕副校长、后勤处孙宝珠处长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学院食堂、店铺、警务室、消控室以及校园环境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食堂、店铺的食品卫生,消防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等。检查组对学院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要求立即落实整改,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张明燕副校长表示,对在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学院有关部门要结合落实省教育厅“全省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制定整改措施,切实细化和规范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 加强食堂、店铺、消控室、功能房等重点部位的安全巡查力度,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后勤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