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寒假前安全工作会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01-03访问数:958


 12日下午2点钟,在实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寒假前安全工作会议,保卫处孙宝珠处长主持,党政办、学工处、教务处、资产处、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勤处、保卫处、各二级学院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保卫处程志明常务副处长传达了《关于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的通知》精神。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耿明华处长针对实验室的基础安全、环境安全、制度落实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效措施。

党政办公室王绍福主任强调校园重点部位要确保安全,全体教职工要思想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张明燕副院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要求,层层落实安全工作责任。二是加大排查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三是统筹协调,做好假期前和假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

安全保卫处

                                            2020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