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工会办公室2019-12-26访问数:1011

20191224日下午,学校工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倪筱琴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孙娴主持。

孙主席首先传达了苏州市总工会关于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相关精神,布置了职工互助互济工作等具体工作的安排,要求各工会小组长认真实施,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认真落实。

会上,各位工会组长们还就学校2020年度工会经费预算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核,并提出了审核意见和建议。

最后,倪书记就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化工会小组在职工中的作用,为大家“提个醒,把道关,守道门”。二是发挥工会小组长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干群之间的联络员、群众意见的传递员、职工权益的监督员、规章制度的宣传员、化解矛盾的调解员、关心职工的服务员,为组织分忧,为员工答疑解惑,保持员工队伍的和谐稳定。三是工会小组长要加强自我修养和自我约束,增强在员工中的威信和说服力,团结广大员工在学院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