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苏州市优秀资助育人项目“三等奖

学生处2019-12-23访问数:976

12月19日下午,“筑梦路上,携手同行”——2019年度在苏高校优秀资助项目分享会在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会上对在苏高校申报的优秀资助项目进行了表彰和颁奖。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切实关心关注贫困学生这一特殊群体,积极开展各项资助育人项目。通过积极准备、梳理各项材料,我院申报的“高博爱心小屋公益项目”荣获苏州市优秀资助项目等奖,并获资助专项奖励经费5万元

2019年,苏州市继续积极探索以学生资助项目为主要形式的资助工作新模式,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学生资助的根本任务,全面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将资助工作与学校发展相结合,与专业建设相结合,与育人模式相结合,资助形式不断创新、资助管理不断优化,取得了新的成绩。我院也将进一步完善资助体系、创新资助方式、拓展资助的育人功能,真正做到精准资助、立体关爱,让学院的每一位贫困学生感受到温暖。(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

  

 颁奖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