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爱心小屋开展“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帮扶慰问活动

学生处2019-12-23访问数:890

严冬来临,寒意渐浓。为了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学院领导及全院师生对他们的关爱,让寒冷的冬季变得温馨和谐,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确保结对帮扶活动取得实效。近日,在学院徐子良副院长的亲自带领下,学生处邹艳星处长、胡赛副处长、周萍副处长在爱心小屋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了“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帮扶活动,为我院每一位贫困学生发放保暖内衣,让贫困学子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高博学院的温情和关爱。

活动前期通过二级学院的摸查,共计对145位贫困学生纳入到本次帮扶活动中,学院领导与困难学生面对面、心贴心亲切交谈,了解困难学生在生活上、学习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亲切的告知学生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树立自立自强的信心,叮嘱学生注意保暖,为他们赠予保暖内衣,与此同时向他们传达了高博师生的关心与问候,让帮扶的学生感受高博的温情。也有学生在接到物资后动情地说:“学院真好,我深深地感受到学院对我们的照顾和关爱,每月能在爱心小屋领取物资,今天还能来领取保暖物资,真的非常感谢。”

我院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积极开展资助育人工作,把精准资助落实到实处,注重开展效果的实效性,同时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引导学生树立“自强、自立、自信”和“诚信、感恩、责任”的意识,圆贫困学子的大学梦。 (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

爱心御寒物资

徐院长向受助学生发放御寒物资(1)  

徐院长向受助学生发放御寒物资(2) 

徐院长向受助学生发放御寒物资(3)

邹处长向受助学生发放御寒物资

胡处长向受助学生发放御寒物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