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持续开展跨专业平台基础课程研讨活动

艺术与建筑学院2019-12-16访问数:814

艺术与建筑学院跨专业平台基础课程组于1213日中午在1-204教室继续开展课程研讨活动,王雨中教授带领全体课程组教师对《装饰色彩与造型》课程内容以及授课策略方法进行了讲解和讨论。

王雨中教授对色彩课程基本原理并结合长期色彩教学实践经验与青年教师们交流讨论。课程从色彩的分类、基本原理、色彩要素、色彩构图、色彩的节奏,主要图形与虚幻空间,色彩与形态,近似有彩和灰色的多变性等方面全方位讲解。要求教学以作品案例欣赏以及色彩设计计划和语境、结合课程作业练习体验进行探讨。要求老师在课堂教学过程中充分调动人的艺术潜能,积极互动讨论,以激发学生兴趣能主动的认识和探讨色彩的奥秘,让学生走出单纯基础训练的误区,在创作中理解原理和技能,使学生的综合能力与技术在艺术创想中逐步得到提高。跨专业平台基础课程由于课程理念和策略的顺利实施,使得大一10个班教学平稳推进,平稳有序学风良好得益于课程组老师的辛勤耕耘。(艺术与建筑学院)

王雨中教授带领教师研讨

课程组讨论(一)

课程组讨论(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