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国际商学院2019-12-13访问数:882

12月10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219召开支部会议,支部书记及本支部全体支委会成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十九章,随后对刘寒梅同志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

会议现场(1)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瑞主持。会议第一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按照前期指定的《纲要》学习计划,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纲要》第十八章、十九章。不断地学习使大家保持头脑清醒,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的同时,也可使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现场(2)

会议第二项:对刘寒梅同志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刘寒梅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上、生活中、工作中等各方面情况之后,培养人介绍该同志培养考察情况。大会对刘寒梅同志转正事宜进行讨论,与会的支委会成员相继发表对刘寒梅同志的看法,表明了态度,指出该同志的不足之处,同时对其提出了殷切期许。经过表决,一致同意该同志如期转正。刘寒梅同志表达了决心和态度。(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 王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