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

机电工程学院2019-12-13访问数:812

1211日中午1240,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学校副长、党委副书记徐子良教授应邀出席,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共同参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检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锐利武器,保证高质量的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会前积极召开支委会,对民主评议会的相关事宜进行充分讨论,对会前准备工作进行详细的分工部署。

本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主持,首先陈粟裕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开展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随后,由机电工程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韩丽东和学生支部书记赵雪飞分别进行述职报告,两人分别对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不足与今后努力方向,与会党员表示充分肯定。

接着,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廖振强书记2019年度学院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肯定成绩,找出差距,并对大家提出新的希望和寄托。然后,与会党员分别对标检视,检视自己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自身有哪些具体问题、改了多少、改得怎样,还有哪些没有改到位,检视自身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如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与会党员问题检视深入大胆,实事求是,并深度自我剖析,纷纷提出整改措施。之后, 下发《党员民主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学校副长、党委副书记徐子良教授对大家的问题检视表示了充分肯定,对此次会议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和具体指导,也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务实、建设性的意见,并号召大家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做好大学生思想灵魂的引路人,为学教育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返回原图
/